close

终于来这里更新了~~~~!

 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那时,我购物到一半,突然听见小孩的哭声,转头一看,

看见工作人员正带着一位小男孩到柜台。

 

2.jpg

那时候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我。

 

3.jpg

 

记得,那时候妈妈正在选购衣服,我闲着没事,就东看西看的。

突然对那一件件挂着的衣服感兴趣。

4.jpg

那时就,就想:那里有那么多衣服,躲进去里面不就像帐篷一样?

5.jpg

躲了许久,玩腻了,正要出来找妈妈时,发现妈妈不见了!

6.jpg

 

看见四处没妈妈的影子,开始担心了,开始到处寻找。

 

7.jpg

 

走了一大圈,还是没看见妈妈的影子,开始要哭出来了。

 

8.jpg

但是。我并没有大哭,也不知我那时到底是爱面子还是什么,

一看见有人走过我面前,就会停止流泪,然后拼命把眼泪擦掉。

 

9.jpg

不过,幸好的是,我只在女装区绕了一大圈,并没有走得太远,

看见妈妈从更衣室出来,我跑了过去,眼泪才不由自主的流出来。

10.jpg

 

 

 

P/S : 以上都是不良示范,小孩子与妈妈走散,应该要站在原处,不要乱跑。要不就大声哭喊出来,让旁人注意到自己。不要自己乱跑,现在的社会简直比地狱还恐怖啊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妈妈 那时候 茶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