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茶茶


上个星期六茶茶去当了钢琴老师助教,星期五的时候非常紧张,睡前复习一些以前做过的teory.

mccgirl-piano1.jpg 

 

去到CENTRE,还是很紧张,进到里面去,看家有好多小孩子,有点开始晕了。

ERIC老师带我到后面的一间课室,交待我等下该做的事情,让我添下联络号码,交流得满融洽的。

只是,有一句话,让我听得满头雾水。

ERIC:"以后记得穿得比较“老姨”一点来,如果没有衣服,就去跟妈妈借。”

mccgirl-piano2.jpg 

 

过后,ERIC老师指了指在他后面教钢琴的老师。(我朋友)当示范。

mccgirl-piano3.jpg 

 

过后,就是我开始发挥自己实力的时间拉~!!

(第一次当老师,有点紧张,不懂从何下手)

mccgirl-piano4.jpg

第一位教的学生是一位幼稚园小妹妹,长得可爱,有很乖巧。我很喜欢教她

 

mccgirl-piano5.jpg 

其实,我还以为老师叫我有什么事。没想到。。。。。。

 

mccgirl-piano16.jpg 

 

叫了我,又叫了他的学生。以为自己听错名字,没想到他在那里暗笑。

觉得很奇怪,结果就在他手上看见手机。瞬间。我明白什么一回事了!!!!!

 

mccgirl-piano17.jpg 

 

我。。。。我的丑脸。。。。。就这样SAVE在他的电话里面了!!!!啊啊啊!!!可恶!偷袭我!!!

一向来就只有茶茶偷袭别人,没有别人偷袭茶茶的!!!!可恶!!!

 

后来,他就没当一回事,跟我笑笑说他只是想SAVE在他CONTACT NUM那边。好让我打电话给他时他知道哪个是我。

那时我又抽不出身,不然肯定会发生世界大战!

 

mccgirl-piano1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米茶茶の钢琴老师趣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续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