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在FB裏看見朋友去拍個人專輯的時候,自己的眼睛總是金閃閃的。
心裏總是呐喊:“好好哦~~!!人瘦真好,這樣拍好漂亮哦~~~!” (極度羡慕)(☻ε☻ )

 

1

由於某人對五官比例還不是很熟練,就直接讓“她”儅無面人了。= ="
免得整張圖被我的無敵手毀掉。 

 

本人胖得差不多可以去把脂肪抽出來儅一年油燈燒。肚子就像孕婦一樣,一個月一個月慢慢大起來~

唉~~比例又畫不對了。這樣看起來還是很瘦

所以在前幾個月,自己對自己說:“我要減肥~~!要在今年跟肚子油油和大腿油油說再見!”  (爲了就是可以在春節時穿美美的衣服+可以炫耀~~~~ )<——真正的目的



拿了決定后,傍晚時跑去跟阿母說以後晚上我只要吃一飯勺的飯!結果不料被該死的老弟聽見了。Σ ゜ロ゜(碎碎念:平常喊到喉嚨破了都沒人應,這種話一說就應了?!) 
 
聼了之後偷笑幾下不用緊,可惡的是,竟然站在我面前一臉鬼樣子看著我!!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他說如果我成功減肥,他要宣告全世界,無怨無悔幫我洗碗碟1年!  
 
 
 
 
話雖然是這樣說。。。。。。
不過,我的性格,大家都知道的。3分鐘熱度。這叫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嗎?咳!
不到1個月,一閑下來,忘記了最初的目的,看電視時零食少不了。(多數都是喝汽水)
 
 







!!!自欺欺人!!!白費力氣!!!
(衆人:你什麽態度!)






溫馨小提醒: 
一 天吃两餐不可以健康减肥。如果两餐间隔时间太长,就会使得身体中血糖水平降低,身体处于饥饿状态,因此,在您下一次进餐的时候,就会不由自主地多吃,身体 也会自发地多储存能量。一日三餐的饮食安排更符合人体生物钟和消化器官的客观情况,而一天吃两餐,不仅影响健康减肥,往往还会损害肠胃,影响消化。
 
所以記得不要多吃少餐哦~!少吃多餐才是最重要!


曾在http://dreamsmiyuki.blogspot.com/ 发表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